close

吳世勳

鹿晗和張藝興人生的轉捩點…

嗯…這麼說好了…

吳世勳若沒出現 張藝興和鹿晗

也許…依舊是對令人羨慕的情侶…

 

「鹿爺啊!!」年幼的張藝興 呼喊著一名年紀與他相仿的男孩 但這稱呼…完全是因為男孩的長相過於…嗯…清秀 因此常被認定是女孩子 所以想要有個很男子氣概的綽號

「興興怎麼了嗎?」

正所謂一見如故二見傾心(啊呸

男孩的一回眸 傾倒眾生(不#

等等 跑題了 …

「窩麻麻叫尼去我悶家次飯飯 尼麻麻今天很晚才下班」不說話還好 一說話便萌死人不償命

據路人表示:艾瑪 這兩個孩紙 一個長得萌死人 一個聲音萌死人 這還讓人活嗎 ㅠ ㅠ

「唔…麻麻又要加班O3O」艾瑪 別嘟嘴巴 鼻血要流粗來了

「哎呀 走啦走啦 不然我麻麻又要罵我了」

 

沒錯 兩人正是青梅竹馬(沒有青梅!! 是竹馬竹馬

兩人自幼就常去對方家裡串門子 雙方家長也互相認識 甚至還開玩笑要幫兩人定娃娃親(嗯? 最後是因為沒法決定誰是上面誰是下面而放棄這個想法((啊嘞?

 

停停停停停 為毛會扯到這

 

兩人看似同齡 但卻是差了整整一屆

究竟是咱們鹿鹿太童顏

還是我們興興太老氣

 

又偏題!

 

好啦前面鋪陳太過於智障腦殘

但是請放心 後面會更無腦

 

國小

「鹿爺!!等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要遲到了還等你 你當我傻子啊!」

「做人不帶這樣的啊」

最後 兩人依舊一起遲到了(啊嘞

 

國中

「鹿爺啊 我以後不跟你一起上學了 每天被一群花痴妹追好辛苦啊」

「王八蛋張藝興 那群人裡面有二分之一是衝著妳來的妹子啊!」

「好好好 咱們分開跑吧 不然一定會被抓到的!」

「數到三 你往右邊跑 我往左邊跑」

「一!」

「二!!」

「三!!!」

「啊!!」「哎呀!!」

該往右邊跑的人竟往左邊跑

該往左邊跑的人竟往右邊跑

兩人就這樣撞在一起了

所以就被花痴妹們攻擊了

 

高中

兩人終於修成正果(啊嘞?

其實是為了不讓花痴和姐姐粉絲繼續窮追不捨((連粉絲都有啦(茶

但是這麼做似乎引來了一群腐女姐姐

但有木有聽過日久生情?

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一年半

結果假戲真做 真的在一起了?!

每當有人問起:你是同性戀?

他們總是回答:我不是同性戀 是我愛的人剛好跟我同性而已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短短的高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高中畢業後 鹿晗選擇到韓國留學

離開當天 兩人在機場哭的令人心疼不已

你若問張藝興當天發生了什麼事?

他只記得…鹿晗要他等他

等他回來一起去荷蘭登記結婚

 

張藝興

就這樣痴痴的等著鹿晗

這四年裡 不是沒有人跟他告白

但是他依舊等著鹿晗

 

四年到了

鹿晗從韓國回來的日子也到了

 

「哎呀 怎麼還沒到啊啊啊啊!!」

在機場等著鹿晗的張藝興

一邊碎碎唸 一邊走來走去

這個景象令鹿媽爸鹿媽哭笑不得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另外…

還有一個女孩 在遠處默默的看著藝興

她 就是 喜歡藝興三年的恩敏

當然 恩敏也告白了 藝興拒絕了

但他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

 

當大家看見鹿晗時…

張藝興崩潰了…

 

要是張藝興有預知能力的話

要是張藝興能知道未來的事

要是他知道鹿晗會和他分手

 

也許…他會選擇不去為鹿晗接機

 

「鹿…爺…?」

「興興…對不起…」

「為什麼說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遵守約定…」

「興興…不要哭好嗎…」

「沒遵守約定是我該死 你不要哭好嗎?」你明明知道我捨不得你哭…

「鹿爺…要幸福喔…」

雖然哭著 但藝興依舊給了鹿晗一個笑容

因為…這也許是藝興給鹿晗的最後一個笑容…

說完 藝興就轉身離開了

 

「你是就鹿晗?」恩敏原來想來看看那位讓張藝興可以痴痴的等待三年的人是位怎樣的人 沒想到…竟然是個渣男…

「請問妳是?」顯然的 鹿晗並不認識眼前這位女孩

「我是誰不重要 重點是 你讓藝興哭了 你讓一個痴痴等了你三年的人哭了 也許對你來說 這三年根本沒什麼 因為你在國外有了新歡 但是興興呢?他每天只能看著你的照片傻笑 雖然像個白痴 但是他確實等著你啊!!」

面對女孩的指責 鹿晗無法回嘴 因為 她說的都是事實…

「妳喜歡藝興吧?」

「這很重要嗎?」

「很重要…幫我照顧他…」

「憑什麼你認為我會幫你照顧他?」

「憑 我知道妳愛他…」

「呵…我很愛他沒錯…但我還找得到他嗎?」

「什麼意…」

鹿晗的話說一半

他就收到一封簡訊

 

你若不離 我便不棄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張藝興

 

讀完訊息 再次望向眼前

眼前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我是遇到天使了嗎…?

天使啊…幫我好好照顧那個傻子…

 

-----------EnD-----------

 

這對讓作者很苦惱的閨密啊((抱頭狂奔

寫了…兩個月有吧((真假OAOO

簡訊那16個字其實有點詭異

結局嘛…請各位自由發揮了

興興究竟去了哪裡?((絕對不是凡凡懷裡

恩敏究竟是什麼人呢?

 

有人表示:鹿爺是渣男啊

莃菲表示:為毛妳自己進去打醬油了

恩敏表示:不然要寫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